Image
Image
Image
嘉升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以「嘉倍用心,升得你心」做為取名原由。

公司創立於 2007 年原名嘉升企業社,並於 2017 年正式改為嘉升食品機械有限公司。嘉升歷經多年來的研究、開發與設計,至今嘉升已成為擁有多項結構專利的食品真空包裝機械製造商。嘉升所生產的機械秉持台灣製造組裝(MIT)並採用台灣、日本 SMC、 NCD、德國 BUSCH 等..各大廠牌組件所製成。我們的公司願景是堅持專業、敬業的奉獻精神,維持高品質規格和系統完善規劃,創造卓越的真空包裝機械台灣品牌。
Image
嘉升歷經多年的經驗及努力,從研發新功能、零件模組化、大量生產,每一個環節都以顧客的需求作為思考為出發點,我們傾聽顧客的建議並提供客製化服務,創造符合國際規範要求的產品品質規格,提升包裝產品品質及提升產能。已獲得許多台灣在地及跨國的知名企業認可。
Image
總公司接洽全省多據點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,我們所有的機器保固一年,我們有足夠的信心提供專業的售後服務。如果顧客有任何問題,我們的服務是立即回覆並解決,使消費者安心、放心、滿意。
Image
將不斷投入更多的自動化設備,堅持產品品質提升、創新產品理念並提供各式客製化的產品,以滿足顧客的不同包裝需求。嘉升不只讓產品有更高品質,更以消費者為出發設想。

嘉升秉持理念

Quality / Excellent
Image
Image
第一品質
產品在出廠前經各部門檢驗和認證,確保消費者使用具有品質保證的商品。
價錢公道

創造符合國際規範要求的產品品質規格,透過大量生產,將最合理的價格,回饋給所有客戶。 

顧客至上
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,確切解決問題,讓顧客有尊榮感! 是我們嘉升企業一直以來秉持的使命感。
Image
嘉升粉絲專頁
LINE 客服
嘉升食品包裝,台灣,嘉義,南部,真空食品包裝,真空包裝機,包裝機械,食品真空,食品真空包裝機械,食品機械,製造,全自動真空包裝機,半自動真空包裝機,桌上型,落地型,雙槽型,真空貼體包裝,顆粒包裝,粉粒包裝,液體真空機,立式包裝機,保鮮,食品工廠
JIA SHENG's fan page
WhatsAPP